Smile face

已跑路,留号存档

【azoi】钓鱼执法

恶魔萨×天使罗。瞎编的架空西幻趴。

全是写的爽的,毫无文笔可言。雷人必是有的。

欧欧洗有。后续无限期延长。

强\制有,下接评论。



天界,年末也是有冲业绩这回事。


冲业绩的方法再简单不过。要求天使假扮成人类,运用召唤恶魔的阵法,钓出心怀不轨的恶魔。虽说简单,但天使还是有诸多局限,譬如和恶魔交易就会短暂因为冲突而丧失部分能力。



虽然理就摆在这,作为初生牛犊,罗伊其实多少还有点不知所以。


这可以说是罗伊第一次见到恶魔实物。他紧张得站在召唤阵前,忐忑地默念着咒文,盼着恶魔的降临。


“是你在呼唤我吗……”


只在刹那,一个男子的声音从阵内徐徐飘出。紧接着,恶魔如约而至。他懒懒地甩着身后的尾巴,上下打量着呼唤他的召唤者,看清后竟反问了一句:


“男的?”


……恶魔还有性别歧视?


这是罗伊的第一反应。


之前罗伊印象里的恶魔应该是丑陋的。当然,大多都是从本就和恶魔有隔阂的天使们那里听来的。天然如他,自然就是照盘全收。所以当看到眼前与认识内完全相反的恶魔时,就忍不住有一刹的宕机,疯狂地搜罗着知识量,思考着接下来的对策。


“喂,我问你呢?你是傻了吗?”


“应该是没有吧……?那个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说实话罗伊也不知道在这种状况应该说什么,犹豫不决地反倒再把疑问抛给了对方。殊不知此刻的他看起来确实很傻。一头乱翘的金毛,略微瞪大的双眼显得尤为无知,加上一身近乎人畜无害的衣装。在恶魔眼里格外天真好骗。


恶魔眯了眯他那双异色的双瞳,忍不住轻笑了一声。坏心眼的魅魔往前走了几步,带着还没来得及收起笑意开口道:


“我叫阿萨。”


他故意顿了顿,给对方留了个回话的时机。


“你好,我叫罗伊!”


“好的,罗伊。那么交易就成立了。”


评论(115)

热度(38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